2016/01/20

最簡單的幸福

「我會每天煮出美味的食物等你回家
人生有你的陪伴永遠不寂寞
我會和你一起用笑臉迎接每一天」
這是新娘智萱對老公的真情告白
這也是我看到最簡單最平凡最美味的告白了
相信一同在美國唸書的倆人  一定也訓練出相當優秀的廚藝  哈~~


還記得當初見到智萱的第一眼
總覺得她是可愛的小女孩  相當溫和有禮貌  也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她 
決定年紀輕輕進入婚姻 但從智萱父母的互動下 我漸漸明白智萱的決定
從小以來在父母甜蜜夫妻的相處模式下長大
她一直都婚姻有一種最簡單的想像與憧憬
尤其遇到一位樂觀、善良、個性溫和的好對象 
當然希望共創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也希望人生因為彼此而更為精采
而孝順的智萱與家人的感情更不在話下 與媽媽的相處就像姐妹一般
與爸爸、哥哥的感情更像是好朋友


因此 婚禮主持Pinkey特別在喜宴現場把智萱的心情完整與大家分享:
感謝各位在過去的日子裡留下你們的足跡與陪伴
也謝謝謝家人一路以來的鼓勵與陪伴 更成為成長路途上最大的支持能量
而今天由於各位到場的祝福與參與 也讓這份愛更加圓滿


在美國生活的智萱與科植 非常用心地自製M&M巧克力作為位上禮
是一個相當用心 極具個人特色的賓客禮
也相當推薦給其他新人喔


看著智萱&科植 也讓我想到了我相當喜歡的一部電影天外奇蹟
當中提到的一段話:
幸福 不是長生不老 不是大魚大肉 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
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Happiness is not about being immortal nor having food or rights in one's hand. 
It's about having each tiny wish come true,
or having something to eat when you are hungry or having someone's love when you need love.

祝福智萱與科植
持續保持你們的單純與美好
共創接下來每一段精采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