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簡單中的堅定

「為什麼妳認為認識不到半年的他會是妳結婚的對象呢?」
「我很珍惜我們每次相處的時間 相處的過程他總是對我很好
我相信他也會是我想共渡一輩子的對象」
還記得第一次與 Amiee見面時
在聽著她分享愛情故事  得知倆人認識約半年的時間決定互許終生
當下除了祝福之外  也更想進一步了解屬於倆人的故事
她當時的回答  簡單卻又在眼神中流露出堅定信念
我想也許這就是愛的能量


Amiee從小學習音樂
敏感細膩的心思  言行舉止雖然溫柔氣質
卻也透露出一股堅定的能量
Kevin雖然在喜宴當日時
主持人Pinkey才與有機會與他碰面  而第一次碰面的他
老實誠懇的外型 卻又不失風趣與幽默感

好人緣的倆位 婚宴現場朋友祝福影片就長達40分之久
影片中有不同時期的親朋好友祝福
當中 更有更多是於世界各地認識的朋友們獻上的祝福
更令人感到驚喜的是 學習音樂的Amiee
有位音樂創作朋友  更自創一首歌曲作為婚禮進場歌曲
以音樂代表對AmieeKevin滿滿的祝福

雖然Amiee婚後就會隨同Kevin一同移至美國定居
但在喜宴現場及稍早的文定儀式中
仍可感受到夫家一家人對於Amiee的歡迎與喜愛


此次 也是Pinkey第一次有機會到六福萬怡酒店主持
六福萬怡不同於一般飯店的規劃 起初是規劃為商務酒店使用
但六福萬怡明亮清晰的光線  整齊直線式進場動線
也是適合作為喜宴場地規劃的

Tiffany綠舞台設計 大小空間適宜
更推薦的是右側一整排高標準的投影設備 可說是相當完善齊全

在地理位置上 交通也是相當便利 位於三鐵共構南港站旁的商場中
只要一出捷運 台鐵 高鐵  就可清楚看見指標
而樓下的商場規劃  都可增加賓客參與宴會前後閒逛的好去處
當然  六福萬怡的宴會業務非常親切可愛
有宴會需求的新人們也恭喜多了一個新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